Accengage:零售业应用推送通知互动率最低 iOS设备只有2%

零售应用有很多有用的功能,但是,根据2015年2月Accengage发布的数据,推送通知并不包括在内。

187038

根据调查,在全球iOS用户中,零售业应用推送通知选择率第二低,占37%,比iOS用户平均选择推送通知的比例低9个百分点。

推送通知是Android应用的默认选项,因此Google系统设备的互动比iOS的更高。但是,Android系统的零售业推送通知互动率也是倒数第三的选项,占10%,只比媒体(7%)和游戏(5%)高些。iOS零售应用用户与推送通知的互动更糟,只占2%,排名最低。

Accengage注意到个性化、细分和定位是提高推送通知互动的有效方法,能够整合消费数据、在正确的时间提供相关内容的零售商能够改善其应用的使用量。许多零售商已经开始采取这方面措施,2014年10月WBR Digital 和 eTail的调查发现23%的美国零售商将消费者细分和个性化作为移动营销的首要事件,是第二高的选项。

Boston Retail Partners最近的调查显示,零售商在实现移动电子商务个性化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有很大潜力,但是信标讯息和地理定位并没有被广泛采用,Econsultancy和Adobe 2015年1月的调查发现,只有8%的客户端零售业营销人员使用地理定位技术推送通知,约1/4的受访者计划2015年采用这项技术,但是还有40%的受访者还在探索阶段并没有设定实施日期,26%的受访者甚至没有开始这方面的计划。

编译自:eMarketer 译者:孙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职场:6个快速提升自我能力的模型(0)
  2. 2023:  小红书单品种草案(护肤品牌)(0)
  3. 2023:  11张图带你快速读懂Uber强势增长之路(0)
  4. 2023:  快速了解“私域流量”(0)
  5. 2023:  推荐一大波超给力的黑科技网站资源,低调使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12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1日 上午9:36
下一篇 2015年4月1日 下午1:4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