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 周六
09:18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0亿大关

电影《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官方发布庆祝海报。7月5日上映的《我不是药神》至今已经上映9天,票房势如破竹,单日连续破亿,口碑、票房双双爆表,片方向指定白血病基金捐赠的金额也达到了800万元。

2018年7月12日 • 周四
00:51

新东方计划让旗下网络课堂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进行IPO

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计划让旗下网络课堂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进行IPO。据悉,新东方考虑寻求让新东方在线IPO以募资不超过4亿美元,不过还没有确切目标。知情人士称,潜在IPO的具体情况可能会变更。新东方在线此前获得腾讯投资。

00:51

同城物流公司“叮咚传送”获千万元级融资

智能配送公司“叮咚传送”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目前,叮咚传送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订阅式电商,以及新型独立生态电商公司。叮咚传送联合创始人兼 CEO 祁萌表示,叮咚传送的同城服务半径可达 50~100 公里,2~5 小时可送达,价格统一为 15元/10kg(不计距离)。

00:50

高盛下调唯品会ADR评级至中性

彭博报道称,高盛分析师Ronald Keung将唯品会美国存托凭证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彭博数据显示,唯品会此前有14个买入、9个持有和0个卖出评级。

00:49

微保公布数据:看完“药神”,微保新用户增长100%

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发布的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电影上映以来,微保小程序新用户增长100%,医疗险、重疾险热卖,可报销社保外医疗费用的健康险产品成为刚需。

00:49

野村证券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下调近30%

据CNBC网站报道,野村证券日前发布了一份针对社交媒体Twitter公司的投资报告,预计Twitter明年收益将低于预期,同时下调了Twitter股票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削减至31美元——较Twitter周二当天收盘价低了29%。

00:48

斐讯0元购用户赴京东总部维权,所有产品已在京东下架

斐讯0元购合作方联璧金融被查后,大量0元购的用户今日赴京东总部维权。

2018年7月9日 • 周一
13:02

腾讯控股:建议分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港交所已确认

董事会宣布,向港交所提交有关其在线音乐娱乐业务通过经注册的公开发售在美国的认可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的方式拟进行分拆的建议。港交所交所已确认本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建议分拆的发行规模、定价范围及本公司股东保证获得的腾讯音乐证券数量尚未确定。

13:02

渡鸦吕骋离开百度

渡鸦创始人、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旗下Raven Studio工作室负责人吕骋,已经在今年6月离开百度。成为继李叫兽之后另一位经过收购进入百度体系,又在1年多后离开的管理层。离开百度后,吕骋的去向尚不清晰。

2018年7月8日 • 周日
00:27

天猫总裁回应618销售额:不会简单跟任何人作对比

关于618销售额,天猫总裁靖捷表示,天猫不会简单地去跟任何人作对比,“我们对618真正核心的定义是新零售真正意义上的全面铺开,让大量商家规模化参与而且带来结果”。第三方机构星图数据显示,京东618销售额超过天猫。

00:27

受世界杯直播带动,优酷移动端用户数破亿

QuestMobile世界杯小组赛数据洞察报告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受赛事直播带动影响,优酷移动端DAU在6月23日破亿,并在6月26日以后稳定维持在过亿量级。

00:26

《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10亿元

《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根据猫眼实时票房,8日凌晨0:01,《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为10.04亿元。

2018年7月7日 • 周六
23:56

斐讯京东旗舰店下架所有路由器产品

斐讯京东旗舰店下架所有路由器产品,所有路由器产品均无货。

在什么值得买上搜索“斐讯”时,页面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23:56

Opera浏览器获比特大陆5000万美元投资

据cryptovest消息,比特大陆将从Opera Ltd.手中购买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份,Opera浏览器便是由该公司推出的。

据报道,比特大陆和Opera Ltd.的订阅协议于上周五已公开,但目前尚不清楚比特大陆将获得多少股权。

23:54

网贷巴士称遭黑客勒索15个比特币

7月7日消息,据雷锋网报道,网贷巴士5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其官方网站遭黑客袭击,并且接到黑客的勒索条件。

文章称,入侵黑客留言,已经清空了网贷巴士和火车头上面的所有数据,而警告只要恢复一次,就会再次清空一次,要想恢复,就要花15个比特币来保平安。

2018年7月4日 • 周三
07:31

腾讯宣布QQ宠物将于9月15日停运

《QQ宠物》不少80后,90后一代青春的追忆,近日,官方论坛却传来消息:QQ宠物将于2018年9月15日退市并停止运营。年前才关掉它,想不到以后是永别。难道由于QQ宠物系统不能带来巨大收益,所以遗憾的采取关闭服务器?

07:30

头条号作者新增变现渠道——付费专栏

头条号平台针对内容创作者新推出了个付费专栏功能。在狼多肉少,个人可分走的平台福利变少的情况下,头条号功能多点也好,变现和引流的机会也就更多了。

2018年7月2日 • 周一
17:57

称网站发文属捏造事实,美团诉一点资讯索赔50万

海淀法院发布案件快报称,因认为对方网站上发布的文章捏造事实,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点击加载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