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玩抖音,有的是为了记录美好的生活,或者是有意义的事情,有的是运营起来给大家带来美的感受,成为网红。就在成为网红号的过程中,有的在短时间内就有了几十万的粉丝,而有的却一直没有获得照顾。我们现在就跟随千万级抖音老司机一起婆媳抖音将,你的抖音运营起来。

那么如何做出爆款抖音短视频呢?

音产品负责人张楠的分享,并且她在多个场合都强调过:

抖音是一个有关于“美好”的产品。

我所理解的美好是来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的,这区别于快手的生活还原,大多数流量来自于猎奇。相反,抖音的内容多少有点“装”和“演”。

也经常有人会问我:抖音是不是昙花一现,再加上遭遇监管,还能继续火下去吗?

我的回答:正是由于这种装和演,我才认为抖音的未来值得期许。

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想变成想象中的美好自我,这种变地美好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停止的,而猎奇和低俗总有一天会疲劳。再加上抖音凭借强运营严格控制内容质量和方向,这就意味着抖音永远不会变成快手。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美好”决定了我们的内容方向和产出形式。

低俗、恶趣味就不要再尝试了,没有市场的,就算有市场也会被严格扼杀没有未来。

那么,如何把看似不那么美好的产品与美好相结合呢?

首先想一个在大众心理中,美好的代表,比如:米其林餐厅就很美好;

找出米其林餐厅美好的特征,越夸张越好。比如:米其林餐品的装盘方式;

然后再想一下你的产品的哪个方面可以跟这个特征相互结合;

最后创造一个场景,把两者结合起来。

在教程的最后会详细教给大家。(补充一点:身材、性感、微弱的性隐喻一定是归为美好,这一点不需要跟我辩驳,因为如何表达出来才是关键)

生产方式上,批量拷贝和搬运,甚至是垃圾内容博概率,都是没有未来的。单纯的做小号和囤流量当然可以做,但价值回报不高,低收益的事情我不建议你们做。

这是我们基于美好得出的两个结论:一个是关于内容;一个是关于生产方式,也是学习教程前必须达成的基础共识,希望所有人跟着都督的思路来。

稀缺感是抖音上瘾机制的内核

稀缺感是“拥有”少于“需要”的感觉,饥饿、贫穷、时间紧迫….都是稀缺感,你所有强烈的需求都会产生稀缺感。

有研究表明:在稀缺感的作用下,用户的注意力会自动而强有力地转向未得到满足的需要上,甚至连自己都无法察觉。

不信? 让我们看一下研究: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一群孩子被分为两组,一组家庭贫困,另一组家境殷实。他们被要求估计硬币的大小,其中包括一分到1元的所有硬币。在穷人家的孩子眼中,硬币看上去很大,他们会明显高估硬币的尺寸,价值越大的硬币他们估计的偏差越大。

那,你有可能会说,是不是穷人家的孩子教育不好,不懂得估计尺寸的技巧。

事实上,还有一组参照实验——估计同硬币相同大小的纸片,这时候穷人家的孩子与富人家的孩子估计水准相同。

这意味着在稀缺感的作用下,用户的注意力会自动而强有力地转向未得到满足的需要上,甚至连自己都无法察觉。

这也是你为什么对抖音上瘾的核心原因。

任何用户打开头条系的产品都会被贴上300万左右的标签,这些标签数据来源你的手机和你的使用习惯,在抖音这款产品面前你就是赤裸的。你在抖音上刷出来的内容,就是通过你的标签和使用习惯推荐给你的,有一种夸张的说法,你躺着和站着接收到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智能算法知道你的稀缺感在哪里。

比如:你在苦练篮球,通过算法你一定可以接收到篮球教学视频。

再比如:你在减肥,通过算法你一定可以接收到减肥教程。

结合我们上面所讲的,你越缺什么,你的注意力就越被什么吸引,自动而强有力的,甚至自己都无法察觉。所以就出现了刷抖音刷到深夜,自己停不下来的现象。

我讲这些,不是告诉你,你为什么抖音上瘾。我要你做的是——在做抖音前,明确你的目标用户是谁,他们的稀缺感是哪些?这样你才能被智能推荐算法推荐到用户那里,他们们的上瘾才能成就你的火。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微信扫描了解课程

了解抖音短视频内容的基本构成

视频内容、描述、赞和评论

  • 视频内容

抖音是有自己的审核机制的,而且基本上属于人工审核。在这个过程当中恶俗的,或者说是质量低的视频都被打入了冷宫,从而留下的是美好的内容,、

  • 描述:描述在这个过程当中也是十分重要的,机器识别部分更多的是通过你的描述智能推荐给喜欢这个类型视频的用户
  • 点赞和评论:这两个指标决定了你的视频在分发过程中能否持续推送,获得流量推荐。

在抖音上除了小姐姐跳舞火了之外,还有很多比如厨艺、美景、人文关怀等等这类对美好的诠释的内容,或者有的是小桥流水人家、户外都是能够引起大家对美的感受的,引发内心向往的。形成共鸣,让大家引起评论关注。

怎样将抖音运营成一个大号呢?除了上面说的内容之外。更多的技巧在杨都督这位抖音老司机的音频课程里面。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课程:

2018不能错过的引流红利

主讲人:

杨都督

介绍:

粒子学社/抖音分文化联盟 创始人

一册文娱联合创始人

20多个千万级流量案例

原价:9.9 现价:4.99

还不够一包烟钱,让大佬带你做抖音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微信扫描了解课程

课程目录:

  • 用户迷上抖音,潜在心理诉求是什么
  • 短视频基础内容?如何提升点赞比评论比
  • 如何塑造冲突?如何打造网红产品?

适用人群

相抓住抖音红利晋升网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想在抖音上开创个人事业的创业者们

想通过抖音为门店、品牌引流的企业们

课程概述

抖音火,大批小哥哥小姐姐们火,你没火,为什么?

别人开个栏目,流量去了,你的栏目,人没来,为什么?

抖音的推荐机制了解吗?

发的视频内容的密度够了吗?

能引发用户点赞、评论、分享吗?

……

收获:

1.抖音是有关于美好的短视频APP;

2.用户迷上抖音,主要是因为稀缺感;

3.抖音的短视频内容由哪些基础内容构成;

4.怎么提高点赞比;

5.怎么提高评论比;

6.塑造冲突是短视频大爆款的基础;

7.如何通过抖音打造网红产品;

8.如何持续产出创意;

购买福利:

  • 蜗牛学堂周三公开课
  • 抖音社群探讨
  • 最新抖音动态分享

为啥他们的抖音成了大号,秘密都在这里,千万级抖音老司机带你做大号

微信扫描立即加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全系列(0)
  2.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开学特别企划(0)
  3. 2023:  完美日记全案拆解:增长策略研究(0)
  4. 2023:  品牌全案策划设计方案教程(80P)(0)
  5. 2022:  抖音同城号实操拆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daka/14760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9月17日 上午8:11
下一篇 2018年9月17日 下午10: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